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来源: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2-06 09:10

字号:

鄂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宪法宣誓是国家工作人员履行国家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为激励和教育干部职工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依法履职尽责, 12月4日,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局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参加宣誓仪式。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在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向军同志的带领下,面向国旗,列队站立,右手举拳,宣读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宣誓现场气氛严肃庄重。 

  宣誓仪式结束后,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向军同志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赴乌兰镇安睦隆社区开展了宪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问题等形式,向居民讲解了《宪法》相关知识,让居民们了解宪法、掌握宪法,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并通过讲解实际案例,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和法律意识,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共计发放宣传手册80余份、鼠疫相关知识调查问卷2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次 

  此次活动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法制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法制环境,促进依法治国的进程,为构建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