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委书记曹文清带队考察住建系统2020年拟建工程项目

来源: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2-25 14:52

字号:

 

  12月23日,旗委书记曹文清,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贾瑞,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栓,政府副旗长张军等旗委、政府领导班子对鄂托克旗住建系统2020年拟建工程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旗住建局局长崔向军及旗公用事业发展中心、园林绿化服务中心、环境卫生服务中心等住建系统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先后对乌兰镇桃力民路路面改造工程、七居委平房区供热改造项目、旱改厕项目、廉政教育基地外围绿化项目、百眼井路道路及附属工程改造项目等10余个工程项目进行了现场调研。考察组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对拟建项目的情况汇报,曹文清书记对住建系统2020年建设项目情况提出了意见,要求住建系统各部门因地制宜、紧贴民生、抢抓时间尽快启动项目建设。本次调研为2020年住建系统各项工程建设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