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来源: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2-02 15:40

字号:

   

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月1日上午,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做好我旗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指出,为切实做好全旗各社区疫情防控应急工作,决定成立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组。该推进组共设有八组,分别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组成,分别下派到各社区协助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各工作推进组在入户摸底排查时,一是要做好自身防护,要做好群众的健康教育宣传,增强群众自我防护能力和健康意识;二是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三要真实全面掌握各项数据,协助社区做好居民疫情防控工作。 

  (住建局 王丽梅)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