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蒙西镇整治环境卫生建设卫生乡镇

来源:蒙西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16 10:37

字号:

  为全面改善“美丽蒙西”全国卫生乡镇的环境卫生,促进农村品位的提升,蒙西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开展了环境整治行动。

  为使蒙西镇环境卫生得到全面清洁,我镇组建了党建宣传组、环境卫生整治组、入户宣传组、督导组四个工作小组,各工作组精心组织,合理安排,力争让蒙西镇环境卫生工作成果得以巩固和提高,环境卫生的精细化管理要求和各项质量标准得到落实,攻克一批难点问题。

  整治前,镇工作人员和村干部入户宣传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告知群众自觉参与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自觉打扫自家庭院、房前屋后卫生、养成爱护卫生的良好习惯;家禽要圈养起来,不能随意放出来破坏环境卫生。

  整治中,各工作组深入村社,分工与合作相结合,采取强有力措施,掀起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高潮。工作组一边开展整治一边检查整治效果,清理死角垃圾,做到清理一片,规范一片,巩固一片的措施,逐步清除清扫、清运盲区。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对蒙西镇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深入细致的整治,切实改善村容村貌,加快环境卫生精细化管理步伐,提升卫生乡镇品位,为促进全国卫生乡镇建设提供有力的环境保障。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