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全旗重大项目调度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10-09 17:04

字号:

  10月9日,全旗重大项目调度会召开,听取全旗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旗委书记高怀京,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旗领导贾瑞、蒙根花、李志彪、许瑞峰、柳天云、刘锐、那顺德力格尔、奇牧人出席会议。相关企业负责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会议。
  


  高怀京说,全旗上下要始终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动重大项目顺利落实落地。要加强工作协调对接,抓好前期手续办理、调度运行、要素保障等工作。要紧紧抓住有限的施工黄金期,在保障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推动各类新建项目尽快实质开工、续建项目尽早竣工投产。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及时破解建设难题,以更优质的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王国泉说,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抓经济就要抓项目、稳增长就要稳投资”的思想认识,增强合力、攻坚克难,坚持清单式、精准化管理,做好调度推进、手续办理、要素保障等各项工作,为项目落地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
  


  会议听取了安徽佑赛科技、深能北控、扬州吉道、深圳氢蓝时代、星光煤炭集团、平煤神马、东晶新能源、国能蒙西、君正、江苏宝馨等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融媒体记者  陈莹  毕希日乐图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