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金奥绿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来源:鄂托克旗

发布时间:2023-04-17 15:47

字号:

  鄂托克旗金奥绿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9年7月,公司设立在鄂托克旗乌兰镇,致力于精耕城市燃气储、输、售,天然气工程安装,建设,压缩天然气、液化天然气经营业务,以“艰苦创业”的精神大力开拓市场,强化服务意识,以用户为中心,市场为向导,社会监督为基础,为美丽的鄂托克构建起清洁能源供应的“蓝色命脉”。
  鄂托克旗金奥绿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燃气事业发展过程中得到各级党和政府大力支持与关怀,金奥绿源的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以激昂的热情和坚定信念,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破重重困难,取得较大的成功和骄人的业绩。截至2023年,金奥绿源燃气公司总资产达1.12亿元,员工人数达44人。
  公司天然气气源来自于长蒙天然气长输管线,经公司门站降压后进入城区中压管网,再经调压箱降压后进入用户室内,旗下拥有分公司一家,城市标准门站一座,CNG标准加气站一座,CNG、LNG合建加气站一座,在建CNG、LNG合建加气站一座,现有城市天然气主管网约63公里,庭院管网约25公里,居民用户超过13000户,商业用户400户,工业用户100户,年销售达700多万立方米,居民用户覆盖率达95%。
  公司作为关系民生的管理服务型企业,立足城市天然气供应行业基础性、服务性、公共安全性三大特征,为政府推行的“低碳城市”“节能减排”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真诚地欢迎广大用户对我们的服务提出好的建议和批评意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城市,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企业文化:诚信、踏实、优质、一流。
  企业发展理念:追求卓越无止境、与时俱进创未来。
  价值观念:追求价值是我们的工作起点、创造价值是我们人生的动力。
  企业管理方针:精益求精、超越需求
           遵纪守法、绿色环保
           控制风险、监控安全
           互进发展、创新恒久
  企业地址:鄂托克气乌兰镇乌仁都喜街西金奥绿源燃气有限公司。
  企业电话:0477-6221279       13204879161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