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首页>创城我们一起>“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鄂托克旗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4年创城工作部署会

来源:鄂托克旗林业和草原局

发布时间:2024-03-08 11:16

字号:

  当前,鄂托克旗创城工作正处于“百米赛跑”冲刺的关键阶段,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3月6日,鄂托克旗林业和草原局召开2024年创城工作部署会,对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上,对创城测评工作的基本要求进行了简要传达和讲解,并对当前创城工作总体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好上级会议精神,全面推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一是责任意识再提升,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调查问卷再把关,确保调查问卷面对面。三是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见实效,积极引导本单位干部职工、周边群众自觉养成文明行为,提高文明素养,进一步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创建、支持创建,真正以创建推动城市进步、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实现文明城市创建奖杯和口碑双赢的目标,向旗委、旗政府和全旗人民交一份满意的创城答卷。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