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首页>创城我们一起>“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水洗长龙,共筑清洁路

来源: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3-21 09:00

字号:

  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建设管理局环卫办积极应对扬尘较大的环城路段,展开了一场关乎园区环境卫生的洒水降尘活动。这一举措不仅为环城路段注入了一股清新的活力,更为市民营造了更宜居的生活环境。

  洒水降尘是一种常见而有效的环境治理方式,其背后蕴含着对园区清洁的坚守和对市民健康的关怀。扬尘是园区面临的一个普遍环境问题,它不仅影响了居民的日常生活,也对交通安全和空气质量构成威胁。环卫办主动出击,以水洗污,以清新盛,用责任和汗水浇灌着城市的绿色家园。通过此次洒水降尘的行动,不仅有效减少了空气中的尘埃含量,还提升了整个环城路段的美观程度,让市民们在清爽的风中畅游,感受到城市管理者的关怀与用心。

  在这个春日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环保事业的前沿,为城市的未来谱写出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让清洁的长龙永远驻留在我们心中,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