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首页>创城我们一起>“创城 我们一起”信息展
棋盘井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持续发力扎实推进“门前三包”责任落实

来源:棋盘井镇

发布时间:2024-03-29 16:44

字号:

  近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借鉴“事先宣传告知,事中文明劝导,事后常态回访”三步走有效措施,针对沿街门店存在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集中清理整治,进一步强化“门前三包”工作制度落实到位。

开展“门前三包”知识普及,加强对沿街商户的宣传教育,督促沿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

采取管理与服务相结合方式,加大日常巡查并及时督促整改

督促沿街商户自觉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制,倡导市民积极参与,确保门前干净、整洁、有序

劝导商家按规定管理好店面经营环境,做到“道畅通、车归位、街整洁、人守规”

  下一步,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对沿街商户的宣传工作,加强日常监管,在抓源头、抓机制、抓监管等方面下功夫,同时加大对“门前三包”责任制落实不到位情况的“曝光”力度,为广大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容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