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鄂托克旗分局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
索引号:000014349etk030/2023-04652 分类:其他 ; 其它
发布机构: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鄂托克旗分局 发文日期:2023年05月26日
名称: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鄂托克旗分局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
文号: 主题词:民族理论政策;民族法律法规
时效性:有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旗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我局“民族政策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工作,2023年5月23日,鄂尔多斯市生态环境局鄂托克旗分局开展“民族政策宣传月”“民族法治宣传周”活动。

                                                        

  进社区,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为契机,组织我局创城志愿者入户为广大居民群众通俗易懂的方式方法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系列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民族团结进步意识和民族政策法规知识,营造了稳定和谐、团结友爱的良好氛围。

                                           

  进网络,充分运用微信公众平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网站等网络新媒体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并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平台,每天开展“党的民族理论政策和民族法律法规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民族团结”行动,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良好氛围。

                                                            

    通过此次活动,大力宣传了民族政策及法律法规,普及民族团结知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的思想,让民族团结进步理念、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为不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夯实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