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信息公开年报 首页 > 信息公开年报
鄂托克旗农牧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索引号:000014349/2024-00078 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 业务工作
发布机构:鄂托克旗农牧局 发文日期:2024年01月24日
名称:鄂托克旗农牧局2023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文号:鄂旗农牧函〔2023〕332号 主题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时效性:有效
  一、总体情况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我局公开所有信息的发布必须严格把关,实行“三审”制度和保密审查制度,确保公开信息依法及时、全面、准确和合理。二是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持续落实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机制,规范和完善工作流程,明确责任、程序、公开方式和时限要求。建立政府信息发布保密审查制度,明确保密审查的职责分工及审查程序。及时规范化更新编制政府信息公开目录和指南。三是常态化加强检查整改。通过日常人工检查,同时结合上级监测报告反馈的问题,进行及时整改,不断提高信息纠错能力。上级检测报告反馈的问题均第一时间及时跟进整改到位。
  二、主动公开政府信息情况

  三、收到和处理政府信息公开申请情况


  四、政府信息公开行政复议、行政诉讼情况

  五、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改进情况
  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在政策法规解读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下一步我们将加强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能力,积极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加强农业农村相关法规制度、政策的解读发布,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农业农村政策的了解。二是紧密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时对公众关注的有关领域热点问题进行解读,不断丰富信息公开内容。
  六、其他需要报告的事项
   (一)收取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处理费的情况
   2023年度,我局未收取政府信息公开费用。 
   (二)其他需要通过年度报告予以报告的事项
   我局严格按照自治区、市级、旗级2023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要求开展工作。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