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远程会诊,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来源:鄂托克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21 16:08

字号: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与多家知名医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通过先进的远程会诊,使患者不必远行就能获得知名医院专家的权威诊断和治疗建议。

  医师办公室内,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内儿科医师与内蒙古第二附属医院专家建立远程会诊。通过信息系统,专家们可以清晰地查看患者病历资料、检查结果,并与本院医生进行实时沟通,及时调整治疗方案,让患者得到最及时、有效的治疗。远程会诊不仅避免了患者及家属长途奔波和排队等待的烦恼,极大地节省了时间和精力。通过远程会诊,青年医生在专家的指导下不断成长,为提升医疗技术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一直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今后,医院将持续加强与各大医院的合作,推动远程医疗可及性,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