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宣讲——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来源:鄂托克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1 16:15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特别是学懂弄通做实这一重要思想,切实开展好“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3月18日,鄂托克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进行主题宣讲,学习“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

  鄂托克旗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讲起,从历史沿革、理论概要、实践要求等方面全面深入解读和阐释了“内蒙古地区是中国共产党最早建立党组织的民族地区,内蒙古自治区是在中共中央直接领导下建立的,内蒙古是在党中央的支持下发展起来的,内蒙古工作中出现的重大偏差都是党中央帮助纠正的,内蒙古新时代的发展成就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指引下取得的,内蒙古作为模范自治区模范就模范在听党的话上”的事实和道理。

  会议指出,“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是对党在内蒙古地区历史作为的客观总结,符合党的民族理论政策,符合自治区发展的历史走向,符合全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实践经验,符合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区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导向要求。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牢牢铭记“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在新的奋进征程上,要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深化推动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持续推动公用事业高质量发展。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