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专家带你一键get女性健康知识及生育政策——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走进企业和社区开展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鄂托克旗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4-03-21 16:17

字号:

  为提升社区居民与企业员工的健康素养,普及惠民利民政策,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李慧娟深入棋盘井镇各个社区和部分企业开展系列健康知识讲座,讲座内容涵盖生育门诊、住院报销政策、女性保健知识及产后盆底康复等。

  讲座中,李慧娟详细讲解了妇产科的常见疾病及预防方法,为听众提供了实用的健康建议。并对大众关心的生育门诊服务内容和流程作深入解读,让大家对孕前、孕期和产后的医疗服务有了更明确的认识。李慧娟对生育住院报销政策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报销范围、起付线等内容,这对有生育计划或已怀孕的家庭有很大的帮助。

  女性盆底康复是本次讲座的重要内容。李慧娟强调了产后盆底康复的重要性,并对中老年人漏尿、尿失禁也作了详细的讲解,介绍了相关的康复方法和注意事项,并介绍了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产后盆底康复中心,让产后的妈妈们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优质产后康复服务,这不仅有助于产妇恢复身体健康,还能提高她们的生活质量。

  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听众们积极提问,互动频繁。李慧娟耐心答疑解惑,提供专业的建议和指导。通过系列讲座,社区居民和企业员工不仅收获了丰富的健康知识,还对生育门诊和住院报销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今后,鄂托克旗第二人民医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健康教育和医疗服务,为社区和企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