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直播带货+现场展销 蒙西镇乡村振兴 展销会购销两旺

来源:鄂托克旗蒙西镇

发布时间:2022-01-21 08:56

字号:

  1月20日鄂托克旗电商助农年货节——蒙西站专场活动开幕,以直播带货+现场展销的方式为农产品插上了“云”翅膀,为乡村振兴开拓了新载体。

  农牧民自排自演歌舞庆祝展销会开幕

  在直播间的展位上,主播正通过直播为全国网友推荐来自蒙西镇的产品,阿尔巴斯山羊肉、其劳图村的黑驴肉、碱柜村的农家鸡、西门塔尔牛肉是蒙西镇的特色“名片”。在近3个小时的直播中,连大漠酒、蜂蜜、小米、玉米、草原红牛、康博源葵花籽、葵花油、牧民手工自制的各类奶制品等也一一亮相,优质、地道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网友在线观看。通过直播,全国网友足不出户便可畅游展销会,并进入商城进行购买下单,在千里之外助力乡村振兴事业。

  直播现场

  “仅3小时的直播,直播人数就高达上万人,卖出农副产品几万件。我们有信心把蒙西镇的特色农产品宣传到各个地方,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这里的地域特色。如果农牧民朋友愿意,我们可以教他们一起直播带货,提供一些就业岗位,带动当地百姓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探路。”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白婧琳自信地说。

  据悉,此次展销会与邮政快递签署合作协议,为零散的扶贫产品提供统一运营、统一包装、统一仓储、统一配送,确保销售的农副产品的质量更有保障,销路更加广阔。

  在展销会的另一头,各嘎查村的驻村干部也正在为各自带来的产品卖力“吆喝”。来自碱柜村的第一书记范永强和各嘎查村驻村干部们化身“销售员”,一边邀请观众品尝,一边为大家介绍回--的特点,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购买。

  展销现场

  直播链接秒杀、现场镜头观摩、当地农民讲解,蒙西镇将打破特色农副产品“好酒也怕巷子深”的困局,切实帮助农民解决营销难题,打开当地特色产品销路,飘溢乡村好味道。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