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蒙西镇:优化营商环境,当好政务“服务员”

来源:蒙西镇

发布时间:2022-06-13 16:08

字号:

  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蒙西镇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政策,目前正在积极完善政务一体化平台信息,全力促成“一网办”“掌上办”“一次办”“帮您办”等便捷政务服务。

  蒙西镇目前正在着力构建“一网办”“掌上办”服务体系。加快政务一体化平台系统录入,实现线上“一网”、线下“一窗”标准化服务。

完善政务一体化平台

工作人员维护平台

  合力促成“一次办”模式。一次性告知所需要业务办理材料,减少办理程序的次数,提高群众办事效率。

群众在线下综合窗一次办理业务

  高效实行“帮您办”服务。实现“群众跑”变“政府跑”,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把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工作人员上门办事

  优化营商环境路上,蒙西镇以“脑里有思路、眼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为目标,竭力促进业务能力提升、工作质效优化,不断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