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棋盘井镇:整治流动摊贩 强化镇容管理

来源:棋盘井镇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2

字号:

  流动摊贩占道经营,是乡镇管理工作的一个重点,更是镇容环境综合整治中的难点,不仅占用公共空间,还影响全镇的形象。为给居民创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近日,棋盘井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区域的流动摊贩进行了集中整治。

  整治行动中,执法人员采取“劝导教育为主、行政执法为辅”的方式,对重点路段实行“全天候、全方位”的实时管控,对部分流动摊点实行“错时执法”,安排专人值班,合理分配力量,确保中午、夜间等时段管理不断档。对于屡教不改、不听劝阻的顽固摊点,执法人员坚决予以打击,力求形成有效震慑。

  同时,针对“12345”便民服务热线反映的问题,第一时间安排执法人员赶赴现场调查核实,及时协调处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件,力求做到“为人民服务、让人民满意”。截至目前,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清理流动摊点26处。

  下一步,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坚持日常巡查与突击整治有机结合,不断加大管理和巡查力度,处理一个又一个问题,攻坚一个又一个难点,不断提升管理水平,营造干净整洁的镇区环境。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