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苏米图苏木:共绘“千里林场”美丽画卷

来源:苏米图苏木

发布时间:2023-05-25 16:29

字号:

  苏米图苏木组织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和广大农牧民群众开展“苏米图苏木民族政策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民族团结示范林义务植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将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及民族法治宣传和基层实践进行有机结合,切实有效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级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我苏木党的民族政策理论和民族法律法规宣传工作,全面落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任务。

  义务植树活动在苏木民族团结示范林举办。活动开始前,苏木造林大户、民族团结示范林负责人李建国以其几十年如一日的植树造林经历为主线,向广大干部群众分享了他多年以来于实践中积累的育苗、植树等经验,讲述了造林以来当地各族群众攻坚克难、守望相助、携手并进的奋斗故事,彰显了苏米图地区农牧民勇敢、坚毅、淳朴的民风。

  烈日炎炎也抵不过广大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热情,风沙漫漫也吹不散各族群众紧密团结牵连。苏米图苏木广大干部群众以树苗为豪,化汗水为墨,在广袤沙漠的画布上,共同谱绘着“千里林场”的美丽画卷。今日栽下的一棵棵树苗,不仅为生态环境治理增添了新的活力,更将在不久的将来焕发为我苏木巩固发展市、旗两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工作的新绿。此次活动紧密了党群、干群联系,强化了广大干部职工和农牧民群众在学中做,在做中悟的学习、实践理念,更推动了党的各项政策理论宣传工作在我苏木有形有感有效落实。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