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乌兰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来源:乌兰镇

发布时间:2023-05-25 16:31

字号:

  乌兰镇召开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学习上级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镇党委书记巴图孟克、镇长贺磊分别作了强调讲话,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嘎查村和社区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本次专项行动贯穿全年,是一项十分重要和迫切的政治任务,一是要以警钟长鸣的意识做好安全生产宣传工作,通过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入户宣传,不断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二是要以绣花精神做好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深刻吸取近期国内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举一反三。三是要以刻不容缓的态度和久久为功的定力做好安全隐患整治工作,坚决杜绝虚假整改、纸面整改。

  会议强调,今年雨情汛情复杂,极端天气呈多发频发态势,汛期旱涝并重可能性较大,防汛抗旱形势严峻,要抓住主汛期到来前的窗口期,加紧储备物料,强化应急值守,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和演练,全力提升水旱灾害防御能力。会议还研究推进了禁休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