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以查促改、以改促效——棋盘井镇抓好河湖问题排查整改工作

来源:棋盘井镇

发布时间:2023-05-31 16:32

字号:

  近日,接到鄂托克旗安全生产委员办公室、鄂托克旗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反映我镇乌仁都西嘎查霍尔格沟河道被侵占,接到反馈后,我镇迅速响应,进行实地勘察,第一时间开展河湖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消除河道安全隐患,保证行洪安全。

  棋盘井镇按照旗防汛责任制有关要求认真开展排查,紧盯问题、狠抓整改,加强与河道毗邻工矿企业的沟通对接,出动铲车清理河道堆积物,全力开展河湖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同时,充分发挥河湖长巡查履职作用,进行河湖全覆盖、起底式巡河排查,对前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总结梳理,健全完善巡查整治常态化机制,巩固河湖清违清障成果。

  一直以来,棋盘井镇严格按照“清存量、遏增量”的工作思路,常态化开展河湖“四乱”问题自查自纠,严厉打击涉河湖违法行为,将河湖“四乱”问题整治作为当前河长制重要工作紧抓不放、常抓不懈。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