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专题听取鄂托克经济开发区低碳园区规划建设情况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2 15:09

字号:

  6月20日,旗委书记高怀京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专题听取鄂托克济开发区低碳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旗领导贾瑞、李志彪、奇牧人出席会议。旗自然资源局、能源局、发改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瑞就《鄂托克经济开发区低碳示范园区清洁能源替代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在详细听取了低碳园区实施背景、开发模式、保障措施等情况汇报后,高怀京说,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围绕“双碳”目标,以建设低碳园区为契机,加快推进产业结构转型,争当先行示范。要立足鄂托克旗的地域特点,科学精准规划,进一步提高太阳能、风能等绿力的应用比例,积极探索建设风光同场项目,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要抓速度,赶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相关部门要加强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园区、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加大沟通协作,形成合力,确保方案早日落地见效。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