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15 08:58

字号:

  11月14日,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暨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十四次集体学习研讨会召开。旗委书记高怀京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第六巡听旁听工作组组长、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耿涛,市委第六巡听旁听工作组成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王波到会指导。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瑞敏,旗政协主席萨仁托雅等全旗在家县级领导出席研讨会。各苏木镇党委书记、综合经济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前,与会人员自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学习科目。会上,王国泉、李瑞敏、萨仁托雅及旗委各常委、政府各副旗长、法检“两长”依次作了交流发言。其他旗领导和苏木镇党委书记作了书面交流。

  高怀京说,要反复研摩、准确把握,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筑牢政治忠诚。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把握前进方向。深刻领悟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勇担时代使命。深刻领悟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永葆先进纯洁。深刻领悟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汇聚磅礴力量。

  高怀京说,要高质量谋划、高标准推动,奋力谱写“争创全国百强县、建设可爱鄂托克”的发展新篇章。对标“世界级”培育四个产业示范基地。培育能源绿色生产消费示范基地、化工新材料示范基地、新能源制造业示范基地、1436羊绒生产示范基地。对标“国家典范”推进四个示范区创建。创建生态环境保护示范区、全域文明示范区、牧区振兴示范区、县域社会治理无诈示范区。对标“全国一流”做优重塑四个环境。做优创新环境、营商环境、人居环境、政治人文环境。

  高怀京说,园区、各苏木镇、各部门要树牢交卷意识、交账意识,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既定目标,科学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凝聚精神力量,全力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