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在督导检查创城工作时强调 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 努力让城市更宜居 群众生活更美好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01 15:50

字号:

  2月28日,旗委书记高怀京深入旗蒙医综合医院、蒙古族实验小学周边巷道、尚合力家居广场周边及嘉禾丽都小区等地,督导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说,全旗上下要牢固树立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把群众需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结合,从小处着眼、从细节抓起,全方位提升城市品质,努力让城市更宜居、群众生活更美好。

  在旗蒙医综合医院,高怀京先后查看了医院门诊大厅、志愿者服务站、无障碍设施、母婴室及医院公共区域公益广告等重点点位,并就持续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高怀京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离不开每个人的参与,当前我旗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全旗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创建观念,坚持经常抓、深入抓、持久抓,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把基础打好打牢,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

  来到蒙古族实验小学周边巷道,高怀京实地查看了背街小巷的环境卫生整治情况。他说,主干道是城市的“面子”,背街小巷是城市的“里子”,要坚持“里子”“面子”并重,全面深入排查背街小巷堵点、漏点和遗留问题,及时整改提升,全力给群众创造更加干净、便利、优美的生活环境,真正让背街小巷成为居民的幸福巷、暖心巷。

  在尚合力家居广场,高怀京详细了解了商业综合体周边的环境卫生、便民硬件设施、停车秩序、公益广告氛围布置等情况。高怀京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系统性、综合性的民心工程,事关城市发展和群众生活的方方面面。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要正视不足、坚定信心,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落实整改,绝不允许敷衍了事,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做好创建工作,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来到嘉禾丽都小区,高怀京在详细了解了小区存在的问题后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民惠民。各相关职能部门和责任单位要仔细研究改善方案,抓紧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升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

  旗领导罗建勋、张军、刘志军、那顺德力格尔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