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与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9 15:09

字号:

  3月28日,鄂托克旗与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座谈会召开。旗委书记高怀京,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永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斌和旗领导贾瑞、李志彪、刘锐、武永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高怀京对通威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鄂托克旗资源丰富,环境优越,具有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随着多年发展,鄂托克旗委、旗政府形成了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优良传统。希望双方通过此次洽谈,进一步增进了解,继续保持密切联系,结合各自的优势,加快推动双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王国泉说,鄂托克旗将全力支持,跟踪服务,强化保障,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兑现相关政策,加快项目落地建设,为企业发展、项目推动保驾护航。

  李斌对鄂托克旗委、旗政府给予项目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通威股份有限公司将主动加强与鄂托克旗的对接,充分发挥企业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争取合作项目落地鄂托克旗,为鄂托克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