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 专题调度全旗第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4-03-06 15:38

字号:

  3月5日,旗委书记高怀京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专题听取全旗第一季度经济运行、重大项目复工复产、企业技改、能源产业及一产运行等情况汇报,逐行业领域分析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提升措施。旗领导刘锐、高莲芳、武永宁出席会议。各苏木镇及旗财政局、工科局、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怀京说,一季度是全年工作谋篇布局、开篇起势的关键时期。开发区、各苏木镇、各部门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线,紧紧锚定全年发展目标,继续保持拼的氛围、抢的干劲,全力以赴抓项目、促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打牢基础。要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针对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经常性开展走访调研,及时掌握企业生产运行情况,主动纾困解难,让企业轻装上阵搞发展、建项目,推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有解思维”,加快推进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开工建设,不断提升项目争取能力、跑办能力、服务能力,确保项目顺利建设,企业稳健运行。要压紧压实能源保供责任,综合施策,推动煤矿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为一季度经济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能源保障。要夯实基础推动“三农”稳定向好,做好春耕备耕,推进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要挖掘空间释放消费潜力,加大物质积分补贴力度,推进消费模式创新和业态升级。要强化实干实绩导向,主动谋事想事、担事任事,对标追赶一流,坚定不移推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见效。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