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住建局狠抓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0:01

字号:

 

鄂托克旗住建局狠抓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平稳顺利开展,严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鄂托克旗住建局从9月底至10月初,组成检查组,对全旗范围内的建筑工地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由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向军带队对棋盘井地区储煤棚展开“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专项检查,共查处在建储煤棚12家,对施工安全不符合规范要求的企业予以停工处理,对两家储煤棚给予行政处罚。同时,检查组共对幸福名筑1#商住楼、宏刚电器商业楼、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第五幼儿园建设项目、鄂托克旗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6个在建工程和10个老旧小区改造工程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对吊篮和安全施工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检查组对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给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到位,切实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安全隐患未查清不放过,安全隐患未整改消除不放过,安全生产措施未落实到位不放过,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文/熊雅琪)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