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1-22 09:16

字号:

 

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大会

  1月20日,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总结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巩固深化教育成果和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执行进行部署。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向军,旗主题教育第七督导组格日乐毕力格同志分别作讲话,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党员参加会议。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把握总要求、坚持高标准,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预期目标,做到了用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我旗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组书记、局长崔向军指出,局党组严格按照委的部署要求,把主题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大洗礼、初心大感悟、担当大提升,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效果 

  七督导组格日乐毕力格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住建局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鄂托克旗住建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部署要求,紧扣主题教育目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很好的成果。下一步,要坚持善始善终,在持续深化主题教育上再下功夫;坚持学用结合,在聚力推进工作落实上再下功夫;坚持以上率下,在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再下功夫常态化检视问题,确保精神不懈怠;持续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不松劲,以实际成果取信于民。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