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旗住建局(人防办)开展国际民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3-04 16:20

字号:

   

  鄂旗住建局(人防办) 

  开展国际民防日主题宣传活动 

  在国际民防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全民防空防灾的安全意识加强民众灾害避险自救能力3月1日,鄂旗住建局开展了“做好防空防灾工作,创造平安生活环境”为主题的民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以进社区悬挂横幅、讲解防空防灾知识、发放安全知识手册和医用急救包等形式展开。在育英社区,鄂旗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崔向军带领全体人防工作人员发放防空防灾知识手册、人防教育安全手册、宣传包和医用急救包等宣传材料。同时,向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居民详细讲解突发事件的种类、特点和危害,逃生手段和防护措施、医用急救包的使用等知识,并现场演示防灾减灾、自救互救的操作技能,对居民提出的防震、防火、灾害性天气等安全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据了解,举办此次国际民防日宣传活动,主要目的在于向广大居民普及和推广防灾减灾、公共安全和民防知识,引导大家关注民防、了解民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推动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推广。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