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严查!对过期食品说“不”

来源:鄂托克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0

字号:

  连日来,鄂托克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临期过期食品监管力度,全力守好食品安全底线。


  3月19日,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深入部分商场超市进行突击检查,要求食品经营者严格执行并落实好“三本台账”和“两项制度”,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乌兰镇市场监督管理所副所长
  韩京京
  “如果发现有过期食品存在,我们会依法对食品经营者进行立案查处。广大消费者如果遇到过期食品问题,及时向我们举报投诉,我们举报电话是0477-6219344。”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购物看保质期好像是好多人的习惯,乌兰镇居民高海莲购物前认真查看了食品包装袋上的相关信息,确保安全才会购买。

  乌兰镇居民  高海莲
  “平时买东西爱看生产日期,到目前为止,没有发现有过期食品卖给消费者,还挺放心。”



  食品监管人人有责,保障舌尖上的安全,需要人人参与。

  时代购物中心经理  黄建斌
  “我们每周都会定期检查商品是否存在过期和包装破损的问题,将它下架,并做好台账,坚决把过期食品杜绝在商场之外,给消费者一个安全放心的食品环境。”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