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1-19 14:05

字号:

  1月18日,鄂托克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召开。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鄂托克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贾瑞主持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开发区全体县级领导、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开发区及棋盘井镇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蒙西园区相关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泉安排部署了近期开发区相关重点工作。

  王国泉强调,要充分肯定成绩,高度警醒问题,不能降低质量标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风险挑战。要更加突出重点,持续加大力度,主责主业一刻也不能偏离,开发区要统筹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保、优化营商环境、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要明确责任靠身,抓紧抓实作风建设,按照最新印发的开发区管理机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提升工作运行效能,畅通运行机制,扎实推进园区以案促改整治工作,开发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团结进取埋头苦干的精神,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奋力推动园区建设迈向新台阶,共同开创鄂托克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贾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责任,全面加强执法监管力度,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用实际行动展现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扬不怕吃苦、连续战斗的优良作风,全力抓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全年收官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