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8

字号:

  6月24日,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召开。旗委书记高怀京主持会议,张军、刘志军、王万峰、李志彪、杨瑞栋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邀请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创建处处长任丽华,围绕精神文明建设的几个概念及发展阶段、为什么要创建文明城市、文明城市认定办法、文明城市创建路径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讲座见解独到、贴近实际、通俗易懂,为我旗做好创城工作理清了思路、教授了方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指出,创城是一件与老百姓生活质量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要把人民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将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强化城市基础、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实现城市发展上,多在城市环境提升上动脑筋,多在城市宜居上想点子,多在城市特色培育上做文章,不断增强城市的文化内涵和吸附力,让人民群众从创建中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会议要求,要对标对表测评体系开展工作,严格对照测评标准和要求全方位查漏补缺,高强度进行整改,做到重点指标达标、难点指标攻坚,力争在测评中少失分、拿高分。要加快工作推进力度,加强沟通对接,科学摆布、精准发力,全力保障各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强跟踪监督,严肃追责问责, 不打折扣、不等不靠,以雷霆之势集中攻坚、聚力突破,将创城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旗委各部、委、室有关负责人,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旗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旗(市)直各部门及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旗委、政府各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自治区、市驻旗企业主要负责人,各金融系统主要负责同志,各苏木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