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全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1次会议暨旗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30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24 10:06

字号:

  11月23日,旗委书记高怀京主持召开全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1次会议暨旗疫情防控指挥部2022年第30次调度会,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旗疫情防控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出席会议并讲话。旗领导罗建勋、贾瑞、张军、刘志军、李志彪、许瑞峰、乌云巴根、崔婧、那顺德力格尔、尤建兵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高怀京说,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旗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自治区、市有关部署,不折不扣、不增不减抓好贯彻落实,锚定目标,更严更快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加强能力建设,全面提升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各方面能力水平。加强重点领域的监测预警,确保早发现快处置。强化高效扁平化指挥体系建设,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抓紧配足核酸检测工作人员,配全检测设备,配齐“闭环泡泡”、司机驿站。企业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货运车辆闭环管理,强化内部管控。对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对疫情防控措施和落实情况督导检查,真督实查、严督细查,确保工作实效。对排查出的各类风险点,要迅速行动、精准部署、立行立改。同时统筹抓好安全生产、信访维稳、民生保障等各项重点工作,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王国泉说,全旗上下要克服畏难情绪、增强忧患意识,全力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快清零工作。要提高工作质效,紧盯重点环节和重点场所。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清单化、闭环化、分类化管理,始终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汲取先进经验,不断反思考量,堵塞漏洞、补齐短板、筑牢防线。

  会上,许瑞峰分析了周边疫情形势,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总体工作。乌云巴根安排部署外防输入、社会面管控工作。崔婧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棋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总指挥、副总指挥、全体工作人员,各苏木镇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全体工作人员,社区主要领导及社区工作人员,堵卡点点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