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王国泉在棋盘井现场办公 推动矿权整合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15 09:15

字号:

  3月13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在棋盘井现场办公,推动矿权整合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政府副旗长刘锐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棋蒙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攻坚指挥部各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参加。

  王国泉详细了解了矿权整合推进和棋蒙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并就全面推进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他说,矿权整合是促进棋蒙地区生态环境质量本质改善的前置条件,也是促进资源集约节约利用的必然路径,必须锚定目标任务,持续抓紧抓实。要统筹做好整合下半篇文章,提高矿山智能化、绿色化开采水平,提前科学合理布局皮带、管道等绿色无尘化运输模式,全面提升整合质效。要坚定不移做好棋蒙地区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分类摸排管理,严控道路扬尘,全面开展运输车辆专项整治行动,推动裸露黄土动态清零,不断细化“路线图”“时间表”,真正做到“一企一矿一路一策”,全力推动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