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高怀京深入蒙西产业园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鄂托克发布

发布时间:2024-02-18 09:13

字号:

  2月17日,旗委书记高怀京深入鄂托克经济开发区蒙西产业园调研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并检查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开展情况。鄂托克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武永宁参加调研。

  在君正集团,高怀京详细询问春节期间企业运行、当前市场行情和全年生产目标等情况,实地察看了光伏发电项目建设进展。他说,企业兴则工业兴,工业兴则经济强。要以“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的姿态,早抓快干、抢抓大干、真抓实干,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为企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来到新中贾公司,高怀京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及安全生产等情况。他说,要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以更大力度、更惠政策、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重点领域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全面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提升区域本质安全水平。

  在双欣环保和京能双欣公司,高怀京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在企业管理、市场拓展、技术创新等方面持续发力,切实增强行业竞争优势,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同时要求相关部门持续优化对企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惠企稳岗政策,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在美利坚科技化工有限公司,高怀京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环保设施运行、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项目建设规划等情况。他说,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各项环保要求,不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相关监管部门要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执法检查,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投产早达效。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