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旗住建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水气热供应

来源:鄂托克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0-02-09 09:45

字号:

  

鄂旗住建局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水气热供应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乌兰镇居民用水、用气、用热正常供应,鄂旗住建局督促水务、燃气、供热等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保供工作。 

  水:欠费不停 

  “疫情防控期间,我们不会对欠费用户停水催收,也不收取欠费违约金。”泰发祥水务公司总经理张勇说,同时,他建议大家减少外出,通过“泰发祥水务鄂旗供水”微信公众号缴纳水费。同时,泰发祥水务公司加强对乌兰镇水源地、各水厂、供水设施、主供水管网及水源地防护设施的巡查力度和值班人员的安全防护,开通24小时报修热线(0477—6215620),保证居民正常用水。截至目前,布控供水厂7处,开展管线巡查136次,出厂水、水源水、管网水每日水质达标,设施设备运行正常,值班人员防护措施到位。 

  气:不受影响 

  据了解,鄂托克旗城镇居民用气为管输天然气和液化气罐。目前,管输天然气不受疫情影响,可保证正常供应。同时,相关液化气企业加大协调运输力度,以切实保证居民用气需求。目前,由于饭店停业,液化气用量小,储量充足。此外,安装物联表用户可通过“金奥绿源燃气”公众平台实现网上缴费。 

  热:储量充足 

  据鄂托克旗勇泰热电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居民用热需求,公司通过增加运输车辆、拓宽调煤渠道、增大燃煤储量、加大调运力度等措施保障燃煤供应。目前,供热公司储煤量充足,可满足居民正常供热需求。此外,公司还采取欠费不断暖、电话指导维修或上门维修、开通24小时维修电话(13384800876)等措施,尽全力确保乌兰镇居民用热平稳。 

  

(泰发祥水务鄂旗供水公司二维码)  

(鄂托克旗金奥绿源燃气有限责任公司二维码) 

   

(住建局    芒来)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