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依法依规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助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鄂托克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2

字号:

 

    6月17日,由鄂托克旗人民政府主办,中共鄂托克旗委宣传部、鄂托克旗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部门承办的“依法依规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鄂托克旗2022年信用宣传月主题活动启动。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许瑞峰出席活动并讲话。 

    鄂托克旗社会信用体系各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活动,在现场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和《内蒙古自治区公共信用信息管理条例》读本,同时利用电子屏幕、滚动屏幕等方式重点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法规、信用知识。

    信用宣传月立足我旗社会信用建设“十四五”时期总体发展思路,增强各行业诚信意识,形成诚信建设长效机制,发挥诚信典型带头作用,使信用理念深入人心,使诚实守信成为全体公民的自觉行为。

近年来,鄂托克旗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社会认可度逐步提高,社会诚信氛围日益明显。人民群众诚信意识的提高,对助力我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巨大的贡献。今年我旗将继续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动信用宣传常态化,加快推进守信联合激励措施部门全覆盖,失信联合惩戒信息部门全共享,继续多点发力,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大力推动行政管理由“门槛管理”向“信用管理”转变,让信用监管的“无事不扰、无处不在”的服务意识,融入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链条,持续提升信用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度。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