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召开2022年 第十七次常务会议

来源: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7 08:26

字号:

  2022年7月29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王国泉在旗党政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旗人民政府2022年第十七次常务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务院2022年度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国办发〔2022〕24号)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内蒙古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精神、孙绍骋书记在太仆寺旗调研指示精神、2022年全市科技工作现场会上李理书记及杜汇良市长批示精神、旗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部署了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安全生产工作,研究了公安交通管理三级指挥调度中心建设等事宜。
  一、关于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及安全生产工作事宜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及安全生产工作进展。
  会议要求,一是由柳天云副旗长牵头,持续加强整改调度工作,由各整改牵头单位、责任单位具体负责,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列好时间表、任务图,倒排工期,常态化驻棋盘井现场抓整改,确保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整改工作。二是由柳天云副旗长、刘锐副旗长牵头统筹,各园区、发改、工科等相关部门配合,加强各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在抓整改的同时抓好发展,着力保发展、保经济,全力以赴助企纾困,解决企业正常生产的实际问题。三是由各苏木镇负责,做好农牧业用水户数、耕地面积等数据摸底工作,发动嘎查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等各方力量全面精准摸排底数,于2022年8月8日前报旗水利局汇总基本情况。旗纪委监委、政府督查室跟进督促摸底工作。四是由旗安委办牵头,各监管单位负责,持续树牢安全生产意识,持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巩固安全生产成效。
  二、关于公安交通管理三级指挥调度中心建设事宜
  (一)会议指出,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公安交通管理三级实战指挥系统建设指南》精神,推进公安交通管理三级实战指挥系统建设,可有效提升道路交通动态管控能力。
  (二)会议决定,原则同意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鄂托克旗大队开展公安交通管理三级指挥调度中心建设工作,所需资金以招标价格为准,控制在180万元以内,由旗财政统筹安排。
  (三)会议要求,一是由鄂尔多斯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鄂托克旗大队牵头,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旗财政采购办等部门负责,通过公开招标采购方式,严格按照招标采购等有关规定和程序,认真做好相关设备采购工作,把好采购质量关口,确保采购资金使用规范高效、设施设备采购合规质优。二是由旗财政局负责,做好资金拨付、使用及监管工作,确保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