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鄂托克旗人民政府2024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3-19 07:40

字号:

  1月21日,旗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代旗长苏智雄主持召开中共鄂托克旗人民政府党组2024年第3次会议和鄂托克旗人民政府2024年第1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有关通报要求。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为指引,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紧迫感,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若干措施,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不断优化第三方安全监管机制,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加强政法队伍自身建设,推动法治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扎实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金融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金融工作能力,扎实开展地方银行问题资产清收处置攻坚行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要求。
  会议还传达学习落实了其他有关事项。
  会议研究了2024年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建议候选项目、春节慰问、春节和元宵节系列群众文化活动等有关事宜,听取了自治区党委巡视组对鄂尔多斯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审议了《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鄂托克旗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政府工作报告》。

主办:鄂托克旗人民政府

承办:鄂托克旗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

网站地图

蒙ICP备0500281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6240008

蒙公网安备 15062402000112号

Email:etkqrmzfwz@163.com

电话:0477--6211002

传真:0477--6211511